「Ankh極」

「Coser,舞見,繪師」王一博,肖战,朴燦烈,Xiumin,吳亦凡,三浦涼介,犬飼貴丈,瀨戶利樹,飯島寬騎,甲斐翔真

→_→

Hagarenハガレ:

【古剑奇谭二】  ---夏 乐--- 

夏夷则童鞋的发型几乎都把自己的脸给遮没了…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吐槽下乐无异的衣服!!!!

我至今为止出了3次乐无异,第一次和第二次我衣服都穿反穿错!!每次蓝色翻领那件动一下就开!!有一次直接开到底都穿帮了!!!腰带里面其实都是绑绳,每次都要用掉好几米,穿一层绑一层,但是衣服还是会松掉!!

上半身的衣服和下半身的下摆是分开的!!下摆还是2片式的!也就是腰带是绝对不能脱的!当然上衣也是不能脱的!尤其是手甲!脱掉就看见袖子是半截的!因为定的店家当初把手甲直接连到了袖子上!后来修改就拆了!导致袖子也是半截!!

总结下就是腰带不能脱,手甲不能脱,上衣也不能脱,脱掉一件就不对!所以一旦要出BL内容只能穿严实了一件都别想动我!要么别穿= =……。谁来救我……。

评论

热度(1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